thBMFGW3CB  http://youtu.be/z8XbBvoYDMM
侯佩岑於《2011台北最High新年城》  
節目主持
英文名 Patty Hou
國籍  中華民國
籍貫 中華民國 臺灣台北市
出生 1977年12月20日 (1977-12-20)(36歲)
中華民國 臺灣台北市
職業 節目主持人、新聞主播
語言 國語台語英語
教育程度 台北市景文高中普通科
美國南加州大學學士(主修大眾傳播,副修心理學)
配偶 黃伯俊 2011年
兒女 即將出生
父母 侯世宏(父)(逝:享年75歲)
林月雲(母)
出道地點  中華民國
出道日期 2001年
活躍年代 2001年-至今
經紀公司 福隆經紀公司
網站

侯佩岑 Patty Hou

侯佩岑新浪微博

侯佩岑於2011年與任職於花旗環球證券擔任銷售副總裁的黃伯俊結婚。她2011年4月結婚時,被稱呼Papa的邱嘉雄以女方家長的身分挽著她的手交給新郎。

她懷孕時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33歲前常因工作忙不吃早餐,現在準備好當母親,並格外講究養生和養胎,更享受單純的家庭生活,「或許我並不是來自一個完美的家庭,但我從小得到的愛和肯定很多,我希望可以把這種快樂的精神傳承給我的小孩35歲的侯佩岑和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老公黃伯俊結婚兩年多,最近終於有當父母打算,她表示日前和老公度假時有談到懷孕一事,兩個人都準備好可以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從7月開始不避孕,她害羞笑說:「可以放行了!」不過,她認為生小孩是緣份,平常心面對,夫家也沒生男壓力,所以順其自然。

侯佩岑5日出席知名鮭魚專賣店開幕活動,平常不常下廚的她,日前難得小露廚藝作菜給老公吃,事前花3、4小時準備,最後端出「三杯中捲」、「牛尾羅宋湯」。

她笑說:「老公很挑食,不過他有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可能怕我下次不做了。」
外界關心侯佩岑「作人計畫」為何特意從7月開始?她表示,原本之前有意生馬寶寶,但主要是在渡假期間和老公達成共識。兩人沒特別計畫,她也沒調養身體,只是不特別進行避孕措施。

對於生男生女,侯佩岑希望生女兒,她說,「好像生女兒人生才沒遺憾。」侯佩岑透露老公愛吃海鮮,是否攸關生理需求,被問到老公愛吃生蠔嗎?她嬌羞回應:「他愛吃,但沒有很常吃,所以在那個方面的需求……也算還好啦。我比較擔心他吃太多,膽固醇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