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雖然 回台南已經很累了...我還是是上線寫下今天的心情 嗎佐晚又打電話來勸我辦休學 哎呀!! 這是我大學時代最後一年...就這麼放棄不是很可惜??

但我不喜歡他老把我當任性的小孩般看待.....不知怎麼地...跟他聊天真是輕鬆?? 嘿嘿..所以我約她早上10點在聊......他在PC另一端說著...我怎在PC這一端笑著..我然然可以像正常般地生活送他一句: 伊莎貝爾"我們見面吧!!

PS" 三點一刻.....1997/8/27 日期Thu Jan Snapshot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