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ㄧ個早上
今天10/23結業發表會
讓老師看到大家ㄉ做品就是對我們ㄉ肯定,與成就
如果今天沒有世貿ㄉ培訓就沒有今天ㄉ我們,也就沒有今天ㄉ表現,更沒有讓我們可以更上ㄧ層樓。
真的非常感謝每ㄧ個在世貿團隊ㄉ老師們ㄉ用心培育大家

爸爸從加護病房出來普通病房
情況變不理想我缺一個伙伴...  在尋找 1 位摟抱的夥伴;和吳筱葳及其他 林亮瑜個人,在遠雄悅來大飯店
他在加護病房就要我煮蜆湯熬稀飯給他吃
可能會少和姐妹聊天)請見諒
我心情真的很難過

  嘉義市旅行。
爸爸從加護病房出來普通病房
情況變不理想
他在加護病房就要我煮蜆湯熬稀飯給他吃
可能會少和姐妹聊天)請見諒
我心情真的很難過
 

爸爸從加護病房出來普通病房
情況變不理想
他在加護病房就要我煮蜆湯熬稀飯給他吃
可能會少和姐妹聊天)請見諒
我心情真的很難過

  嘉義市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