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白与昼,亘古不变的淅淅沥沥、滴滴答答

作詞人:阿信寫一首闽南语歌曲。聚埋變成泡泡,跟住可以變成雨響天空落返地,變成河流入海,又或者畀太陽帶返入空氣,唔停翻轉又翻轉。雨,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  

 有人说,它是一个顽皮的小孩。  

 有人说,它则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可爱时,它给农作物带来生机,又可以洗刷人的烦恼,能为人注入鲜活的养份!  

 雨,为我的生活带来色彩,为我指明我未来的路,让我的生活更加坦然,轰轰烈烈!  

 我爱你——雨。 天上的云很不耐烦,全都聚集在一起,罩住整个天。天开始灰暗起来,阴沉沉的,使人的情绪一下子掉到了最底层。接着,一束又一束的雨从天上撒落,落在池塘,落在古道,落在屋顶。雨调皮地跳跃于人们的头上,路上的人只好用书或者其他物体挡住着突然来的雨。他们心里一定在想:  

作曲:阿信heavy rain


編曲:五月天http://youtu.be/aimY8SE4tNA

親愛的你甘放未記 彼個有你的暗眠 雨聲撞不停
你親像溫柔的海浪 棉被底下的代誌 已經不再可能

天頂是小雨落不停 海底是眼屎落未漧 我是雲一朵
命運將你我逗作陣 享受到愛人的甜蜜 再將你和我拆分開


親愛的 親愛的 你所講過的話 哪會到今仔日 攏總無地找
人生太無知 愛情是什麼 永遠太空虛 無人擔當的起
將你的 將我的 昨日說過的話 放水流 受風吹 葬入海底
將你放未記 永遠麥想起 你是彼粒星 飛過我的天頂 又擱是落雨的暗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